2007-Thanksgiving I來到Abbotsford的第一個假期-Thanksgiving跟著房地產Diane一家人去了Green Lake渡假去星期五下午三點多出發開了二個多小時買屋網我們停在一個小小的餐館解決我們的晚餐然後繼續上路再開了2個多小時晚買房子上8點多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不過晚上的cabin什麼都看不到而Wayne的家租房子人都已經在這裡了有他爸媽和他兩個兄弟看起來人都還不錯!但…還是覺得房屋出租有些尷尬也有些孤單因為Thanksgiving 是屬於家人的而我…售屋網********************************他們在cabin裡聊了許久終於到了睡覺賣房子時間了他們帶我到了playhouse一進去就…看到了恐怖的蜘蛛還好後來我跟新成屋Brittany合力把『它』給…不然我想我應該不用睡了吧!在這裡沒有自來水房屋買賣用水是很困難的所以無法洗澡…(還好出發前已經先洗了)只能刷了牙就上床找房子睡了而下面這張就是我睡覺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96xpkt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