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不能盧我三次 不然會口不擇言 傷人傷己 禍延三代(老公自己跟小孩都會罵參落去) 首先 我不是強力海綿 可以無限包容你的喜怒哀 澎湖民宿樂 我推測 我應是普通菜瓜布 擦一次不會如何 擦二次會有點摩 賣屋擦 擦三次就會發現傷痕 我也很想當你的無限海綿 但我想我的能力有限 記憶體?結婚e量也暫時無法擴充 我可以竭盡所能為你保密 可是無法竭盡所能一直聽你嘮叨下去 我也很想當你的?小型辦公室W級好友 不過也要讓我有休息跟喘息的空間與時間 我推估盧1次要休息三天 盧2次要休息六天 盧3次可能會開始有你我不 買屋愉快的畫面 所以就...至少十五天不會往來 因為你也被我氣到不想說話 我...不敢說自己很無辜 只能說我的記憶體一直都保持在盧2次完美溝通 開幕活動階段 第3次時思緒往往會因為秀逗而開始當機 簡單說就是我的耐心不夠 請諸位大德多多包涵 即使我已發現我的不完美 可是那畢竟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該 燒烤由各位大德概括承受 我只能說 暫時啦 我先收拾一下我的心情 有機會再讓你挑戰一天盧我三次的考驗 相信我 比你更想通過這樣的考驗 只是我的紀錄不佳 一直還無法突破 也 21世紀房屋仲介謝謝你不斷幫我挑戰盧我的次數 或許現在已有一咪咪進步 就是你比我早發現我的問題 而趁早結束話題 這樣 我想不用十五天 就會恢復我們薄如蟬翼的友情 當然我的記憶體也會較快清空出來 西服 好讓我們的話題繼續下去 無奈又奈何的再次說一句對不起 請原諒我這沒耐心的女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96xpkt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