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頁 2011.05.27 四姐妹去瑞里第53頁 2011.05.27 四姐妹去瑞里吃紅肉李囉~四姐妹大合照我在烏龍茶園她們是我的好同學竹崎的美食小吃-肉圓吃肉圓配羊肉湯室內設計還有麵線 ----------------------------------------------------------------------------------------------------------------------------這一次四姐酒店打工妹又聚在一起了這樣炎熱的天氣當然要去山上走走不過 老天爺 似乎沒要給我們很好過為了能夠讓計畫順利成行 我足足擔心了一個禮拜因為桑達颱風說要來!!(天啊好房網~~為什麼每次出去玩都會下雨…) 每年的4~5月份是梅山鄉瑞里地區的螢火蟲季所以當然要來個生態之旅 (我們有看到2隻螢火蟲)不過 我們這一群小姐不會開車 加西裝上公車時間非常不配合行程…所以 決定其機車上山去 想去哪就去哪 (說到這裡,我真是佩服我和我的姐妹們,真是太強了~) 路上看到獼猴過馬路 茶園的美景 雲西服海 山嵐民宿嚮導的熱情 和 姐妹們說說笑笑還有美食填飽我們的胃 每一次出遊總是帶給我們很多愉快的回憶聊聊近況 聊聊未來有時候不發一語 也可以是心靈上的訂做禮服對話我們都喜歡 很悠閒的 不費力氣 到處去走走感謝這一路上幫助過我的朋友(不論我認不認識)也許是借我問路的 也許是讓我嚇一跳的對向來車 也許是民宿的人網路行銷小妹都感激在心 有機會也要介紹人家去走走 體會嘉義的山城有多美麗~ 以下是我們的行程,以後想去瑞里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囉第一天:嘉義→ 竹崎(吃午餐酒店工作)→ 梅山36彎→ 圓潭生態園區(拍大頭貼) →瑞里第二天:瑞里→ 圓潭生態園區(走步道看瀑布) →泰興巖(禮拜觀音佛祖)→ 逛太平老街→ 梅山市區(買梅子蜜餞)裝潢→ 竹崎(吃午餐)→ 竹崎車站(阿里山小火車其中一站)→ 回家 如果想去我們住的那一間民宿請點→ http://walkcloud.okgo.tw/dislist.html 祝大家 生活幸福美建築設計滿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96xpkt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