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動物的世界-大雪山尋寶大雪山生態豐富,是天然野生鳥類樂園.......牧氏攀蜥為臺灣特有種蜥蜴,主要分票貼布於臺灣本島中部與南部900至1800公尺的中低海拔山區,很漂亮吧。 高山鍬形蟲這才是今天的瑰寶,我們找到系統傢俱珍貴的山椒魚了,山椒魚為侏儸紀時期遺留至今的瀕臨生物名單...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是感動耶酒店兼職!!!!!!!!!!!(拍完照,可是馬上放回原棲地喔)這就是渦蟲,近30cm,可是會吃蚯蚓、 螢火蟲...等,老師說最長可西服達到80cm當夜幕低垂,大雪山的夜晚一點也都不平靜,夜習性動物才正要上場演出...... 我還看到白面鼯鼠,婚禮佈置好漂亮!由於晚上霧氣大無法拍出他的影像  這個標誌是?????????沒錯「當心鳥類,小心慢行」,第二天一酒店打工早就在此從8點多待到11點一睹條紋松鼠、長尾松鼠、酒紅朱雀、金翼白眉等真面目,可惜沒看到帝雉、藍腹鷴酒店打工等珍貴鳥類這2天一夜的觀察動物活動,雖然挪用了我買登山鞋的費用,但我覺得值得,光看山椒魚就值回票價了買屋,何況老師下學期不開課了,機會是不等人的,我不遺憾!我還是克難點用最經濟的方式爬山吧! 雖然我只有簡單買屋的數位相機,沒有像他們擁有專業的單眼相機+各式各樣長鏡頭,但世上最珍貴的攝錄影器材---是我們的靈魂之窗土地買賣眼睛與一顆有感情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96xpkt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